立德树人 以人为本 服务教学

邮箱:sxyykjxyrsc@163.com

电话:0351-7124435

联系人:任老师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1号

2021年山西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专题报道

时间:2021-11-10     来源:人事处     阅读0

       10月31日下午,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承办的2021年山西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庆典广场落下帷幕。我校积极响应太原市政府《关于积极推进人才兴市战略》的号召,参展招聘,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求职者。整场招聘会共接收求职简历100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共计56人。

1

2

       参展期间,校人事处招聘负责人侯老师应主办方邀请进行了招聘会专题宣讲。首先,侯老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大会主办方的感谢,其次她强调学校一贯坚持“追求应用型与学术性融合,致力于专业与产业链对接”的办学理念,在“区位”、“学科”、“就业”、“交通”等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最后侯老师将学校形象地比喻成一名茁壮成长的青年,表示“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正值学校建校30周年,作为时代新鲜的血液,我们要对学校的未来满怀期待,用耐心和激情陪学校共成长!”深入浅出的演讲得到了广大青年应聘者的一致好评,前往展台咨询的应聘人员络绎不绝。

3

       针对应聘人员的咨询,侯老师和白老师热情地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并通过扫码填写应聘信息的方式,及时将个人信息录入储备人才库,努力确保2022届春季招聘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