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人为本 服务教学

邮箱:sxyykjxyrsc@163.com

电话:0351-7124435

联系人:任老师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1号

山西大学校园宣讲会专题报道

时间:2021-11-22     来源:人事处     阅读0

      应山西大学就业指导处邀请,2021年11月19日上午9:00,我校人事处负责老师来到山西大学坞城路校区,举办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专项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对象是2022届应届毕业生。

      首先通过播放我校宣传片的方式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成长历程及人才培养计划。一方面宣传了科院“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另一方面旨在吸引即将毕业的“新鲜血液”。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场下的同学全神贯注投入其中,眼神中透露着期待与心动。接着,招聘负责老师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为大家耐心地讲解了校园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内容。同时强调“民办教育已成为国有教育的重要补充,是国家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我国民办教育起步较晚,但哈佛、麻省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成功案例足以向我们证明,民办大学具有其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对于正处在‘超车道’上的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我们更应该满怀信心”。深入浅出的演讲一次次将宣讲会气氛推向高潮。


      宣讲结束后,招聘负责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并引导大家通过扫码填写信息的方式,将个人简历转存到“2022年春招计划储备人才库”。

11

      本次高校宣讲会累计收到300余封应聘简历,为2022届春季招聘做好了充足的人才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