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人为本 服务教学

邮箱:sxyykjxyrsc@163.com

电话:0351-7124435

联系人:任老师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1号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年春季招聘公告

时间:2022-01-10     来源:人事处     阅读0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设北格、黄陵和太谷三个校区,北格校区为主校区,位于龙城太原滨河之东的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潇河现代产业园、毗邻山西省综改区中小企业产业园区。2016年,学校被省教育厅遴选确定为山西省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试点高校;2017年,学校被评为国家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和山西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同年,学校联合省内新建本科高校成立了山西省应用型高等学校联盟,并被确定为联盟理事长单位;2018年,学校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山西民办教育典范学校;2019年,学校荣获山西省产教融合先进单位和山西省信息化应用先进单位;2020年,学校被评为山西省创新创业先进单位;2021年,学校被省教育厅遴选确定为山西省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改善学校人才队伍结构,现面向海内外诚聘硕士研究生人才加盟我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春季招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青年教师: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师德品质和职业精神,身心健康;

       2.学历学位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毕业生,985、211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优先;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1.具备符合专业背景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本专业领域具有省内、国内专业领先水平的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高级实验师等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

       2.年龄在6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条件:根据岗位计划表所缺专业,2022年3月份前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者。

       2.试讲时间:1月、2月分批次组织(具体事宜会以邮件发出通知)。

       3.报名形式:应聘者将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sxyykjxyrsc@163.com;邮件名称以“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邮件最大不超过10M。

       1)填写《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官网招贤纳才板块下载);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

       4)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目录或首页扫描件。

     (二)资格审核

       根据应聘人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查。对于审核通过的人员,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具体试讲时间。

     (三)能力考查

       专职教师岗位:采取面试+试讲。试讲需提前准备教案一式五份,内容为自己相关专业,试讲时间为15-20分钟,试讲环节不使用PPT,准备手写板书。

五、有关事宜  

     (一)报名人员提供个人信息及相关资料应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如在选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选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三)入职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

     (四)学校教工均可享受免费班车、免费住宿、餐补、节假日福利、带薪寒暑假、岗位津贴、年终奖、全勤奖、培训等福利。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一号

       乘车路线:市内305、313,“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站下车即可

       人事处电话:0351-7124435   联系人:任老师

       人事处邮箱:sxyykjxyrsc@163.com


附件1《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春季招聘岗位计划表》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春季招聘岗位计划表》

1641788277(1)